好山好水好师傅

爱与自由

【傅璎】梦三生 2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您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当您的粉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霏云:

第十八章:可巧了呢




魏璎珞


 


我火烧屁股一样一溜烟跑回了宿舍,站在楼梯上,一手扶着墙一手捂着心口,感觉自己像是突然得了心脏病。


唇角还缠绕着丝丝温暖,那人的气息清冽,袭来时带着让我措手不及的心悸。


我傻了,真的。


我为什么要去亲他,为什么会以为亲了他娇羞逃跑的会是他,为什么会以为自己在调戏他的这件事上永远都会占上风。


这里不是宫规森严的紫禁城,这是到处都有情侣在卿卿我我的女生宿舍楼下;他也不是那个恪己守礼的小侍卫,他是二十一世界接受过现代教育的新青年,还是个反应迅速动作敏捷的兵哥哥……


我光明正大的偷袭换来了傅恒光明正大的反击,而且他的反击变本加厉,我只亲了他的脸,亲完就准备脚底抹油溜之大吉的,结果脚还没来得及挪,只觉得唇上一热。


心跳呢?没了。


下一秒,我蹬蹬蹬向后退了好几步,见鬼一样地看着他,他他他他亲我了!!!


“我都没躲,你躲什么?”


他还笑话我!!!!


这、这能一样吗?我瞬间丧失了语言功能。


“纸老虎。”他一笑,冲我摆了摆手,“走了。”


说罢,一个转身,当真走了。


我耳朵嗡嗡的,脑袋也嗡嗡的,听到旁边有人议论,哎这个男生好帅哪个系的哎!哎别看了,人家有女朋友的。啊啊好可惜,你看那个女的傻了吧唧的哪里配得上这么帅的小哥哥。神经病啊你人家哪里傻了,人家那是吻别之后依依不舍好不啦?


吻、别!


于是我灰溜溜地撤退了,然后此时此刻像个病人一样回顾着刚才发生的一幕。


手指不自觉就攀上了嘴唇……


我现在这个德行自己不看也知道,比在商场里看着毕雯珺的人形牌流哈喇子还要花痴一百倍。


“嘛呢?回来了不上楼,挨台阶上装哪门子西施心绞痛?”头顶上传来明玉的声音,我抬头一看,那丫头在上一层楼梯上,伸着脑袋朝下看我。


“来了。”我赶紧低下头,生怕明玉瞧见我红得像猴屁股一样的脸,“你下来干嘛?”


“我啊,听洪洲说你跟一个男人在一起,我出来打探一下,你是不是除了傅恒,又养了其他备胎。你要是有备胎呢,希望你给人家转个正,然后把傅恒小哥哥让出来……”


“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我伸手敲了一下明玉的大脑门儿,“趁早死了这条心。”


“嘶——”明玉揉着脑门,“开玩笑嘛,说说都不行。”


“告诉你,想都不行,想也有罪。”


“行行行,我不说了,以后想也不告诉你,我自己偷摸想……哎哎魏璎珞,你把手给我放下,我不想,想都不想,总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


“瞧你这个护食的死样子,”明玉白了我一眼,凑近我,压低了声音,“我可告诉你,洪洲刚才回来之后情绪可低落,说你跟一男的在一起,还挽人家胳膊,他看起来有点不高兴。”


“他?他为啥不高兴啊?”


“谁说不是呢,他为啥不高兴呢?我是想不出个所以然来,除了他喜欢你之外。”


“咳咳咳咳——”我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哎,至于这么激动吗,又不是第一次被男生喜欢。”明玉拍着我的背。


“滚粗,我这是激动吗?这是惊吓!”


“那不一回事吗?”


“……”我彻底无语,想了想,“我说他刚才怎么那么别扭呢,我还以为是你给我派去的助攻呢。”


“派他给你当助攻?助攻这种事要上也是我亲自来啊,成了你开心,不成我开心,这才叫皆大欢喜嘛。”


“一边儿去,让你别想你就别想了,我今晚上,进步可大了呢。”


“咦?什么情况?”


“不告诉你。”


“德行!”


跟明玉一路拌着嘴回了宿舍,弟弟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等我们呢,见到我们回来,咧着一笑,露出一排整整齐齐的小白牙。


“姐姐。”


“你不是说他生气了吗。”我小声嘀咕给明玉听。


“刚才明明就不高兴了,”明玉也小声嘀咕,“现在的青少年情绪起伏这么大的,才几分钟就看不出来了。”


“姐姐,你们说什么呢,海鲜都凉了,要不我再叫一份吧。”弟弟的笑容多么谦逊和暖,就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


“不用不用,我们都吃饱了,”我赶紧摆手。


“可是姐姐你吃得最少了。”弟弟一直瞧着我。


“我吃饱了,真的吃饱了。”我笑着说,没错,吃糖吃饱了,很饱。


弟弟没多待,走的时候还顺手帮我们收拾了垃圾带走,叮嘱我们早些休息,简直就是新时代的暖男标杆。


不过我现在没心情想这些,我一双眼睛紧紧盯着宿舍墙上的钟,距离傅恒亲我,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


我一千零一次地划开手机。


电话无,微信无。


我们俩现在……应该是什么关系?按理说,亲都亲了,是不是应该是那种关系了?可是真的变成了那种关系,是不是又少了个步骤什么的?而且,那种关系是我以为的,傅恒也会以为我们是那种关系吗?


完了,一团糟。


我突然有点后悔今晚的冲动,起码应该先有个告白什么的再去亲才对,这样大概一切都顺理成章一点吧。


一想到“亲”这个字眼儿,我的脸又不争气地红了,老娘的初吻——呃,这辈子的初吻,就这样没了,也太草率了!


叮——


我一千零二次地划开手机,恰逢手机响,不知道是心慌还是紧张,吓得我一哆嗦。


傅恒:纸老虎,我刚开完班务会。


咦?这是在报告行程吗?我呆了一呆。


我:你才是纸老虎。


傅恒:我用行动证明了我不是。


我:我才不是!!


傅恒:今天是我时间来不及了,不然一定给你抓回来。


我:你你你你今天为什么要亲我!


傅恒:那你为什么要亲我?


我:我早就说了,我对你有企图。


傅恒:嗯,巧了,我也是。

评论

热度(6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