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糖画画天才

爱与自由

关于Infinity War乱七八糟的想法

布兰罗赛特:







我爱他们每一个人 每一个人 都么优秀 都那么值得敬佩


他一出现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好 嘴角上翘 连眼睛都在笑 要很克制才能不惊喜地叫出声来


“看 他那么好”


“看 我喜欢的人 他那么好”


“你快看 Peter 扮演他的人 和他同样棒”


又想让所有人知道他的好 又很小气地不愿意引来更多人表面的关注


两个人逐渐重合 完美无缺 Peter·Benjamin·Parker 和Thomas·Stanley·Holland画上等号


可以轻易地分清其他人物角色和演员 Steve正经 James冷淡 但实际上Chris很有趣 Sebastian超温柔 就连Robert 一向随性表演 几乎是自己本人的Robert 都能察觉到他和Tony的细微不同


唯有他 唯有他


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完了 彻彻底底 没有余地 这辈子都要被他牢牢攥在手心里 没有一点逃离的可能


它让我最难过的地方在于 你和他太相像 那一刻我以为自己失去了你们两个


这让我 无法接受 永远都不能




突然想起纳博科夫《洛丽塔》里的台词




我望着她,望了又望。


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我最爱的就是她。


可以肯定,就像自己必死一样肯定,超过这世上任何曾见过的、能够想象到的事物。


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


但我只望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白日幻想是你 黑夜美梦也是你


我找不到正确的答案 为什么你这么吸引我 世界之大 人海之广 让我着迷 


于是只能把它归结于命运和缘分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 说不清也道不明 但也不在意 结果总归是一样的 无论是否明了其中原由




因为我只看上你一眼 


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2018 / 05 / 12 / 03:06 /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