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糖画画天才

爱与自由

[Ins Daily] Come & Have A Seat / 2018 / 05 / 18 /

啊我的小心心啊

布兰罗赛特:








    “嗯,嗯,我到门口了,马上就进来。”




    电话那头的Tom满意地应了一声,仍在催促:




    “快点。”




    不知道他今天又去哪里玩儿了,不用工作总是这么轻松。傍晚时分给你打了个电话,一定要让你来找他。




    态度很坚决,连你“要陪Tessa出去转转”的理由都被他否定了,往常他可是事事以小公主为先的。




    你一路都处在和他的通话中,他喋喋不休说个没完,耳膜被轰炸得发疼,才终于到达了他指定的地点。




    依着号码找到一个房间,你抬头,经过确认之后,才慢慢推开门。




    不大的房间被布置得富丽堂皇,艳丽的色彩对比强烈,几乎要晃晕人的眼睛。仿佛是误闯了哪座不知名的宫殿。




    房间正中央的沙发上,从左手边数去,顺次是Harrison、Tom、和Joshua。听闻开门声,他们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门口,和你撞了个正着。




    Harrison是标准的英伦绅士风范,一身黑色西装十分得体,没有系纽扣,坐得放松,古板的西装被他穿出了休闲的味道,气质令人着迷。Joshua像是一位中世纪贵族,红与黑交相映衬,他叠着腿,既贵气又优雅。




    但是,那也是第二眼,你才注意到他们两个。




    事实上,平心而论,不提座位的次序,语言没有经历过任何思考与整理,你的眼里能看见的只有Tom,只能对他现在的这个样子给出一句“Shit”的评价。




     外套不见了,不知道给他脱下随手丢到哪里去了;领口的扣子没有扣上,松松地敞着;双腿分得很开,右脚脚尖微微向上翘起。和Harrison、Joshua相比,他靠坐在沙发上,简直就像是躺倒了一样。




    面前的桌台上还有半杯未喝完的酒,猜一猜,是威士忌还是龙舌兰?他现在这个样子肯定是不会只满足于啤酒的。




    偏偏就他坐在中间,偏偏就他一眼望去最为瞩目。




    又偏偏如此有魅力,空气里都是满满的荷尔蒙味道。 




    Tom的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意,他看起来就像是哪部惊悚犯罪电影里跑出来的黑帮大佬,一招手小弟就从这头排到那头的那种。




    “先帮我们拍一张照片?”




    问句,语气却是不庸置疑。




    什……么?大老远把你叫过来给他们玩儿了一天的三个大男人拍照? 




    你差一点就没有控制住自己和他争论起来,开什么玩笑,他在电话里催得那么急,还以为有什么重大事情发生了。




    可他今天,气场太强。最后的结果就是你拿着手机的手还在略微颤抖,拍下的两张照片几乎没什么区别。他们都没来得及换下一个新的姿势。




    你赶紧把手机丢过去交差。




    Harrison和Joshua看起来挺满意的样子,因为他们已经低下头发ins去了。但是Tom看起来却毫不关心,他的目光从你打开门起就一直落在你身上,没有移开过。




    你猜不透此刻他又在玩儿什么把戏,总觉得把你找过来不可能仅仅是拍两张照片那么简单。那人人都做得来。不过也不一定,今天他们一个个都太迷人了,比参加奥斯卡颁奖还引人注目。




    “过来,”不妨Tom突然开口,他懒洋洋地抬起搭在沙发椅背上的左手,冲你招了招,然后复又落下,轻轻拍拍身边的位置,“坐。”




    不是,这沙发看起来真的不大,没必要你非得挤过去吧?




    你愣了一会儿没有动,心里不太情愿。碰上Tom似笑非笑,分明不容拒绝的眼神,只好败下阵来磨磨蹭蹭地挪着步子过去。




    今天的Tom·Holland特别凶。是真的很凶。




    你紧挨着Tom坐下,稍微动动身子大半个人就落入他的怀中。白衬衫被扎进黑色西裤里,腰线隐隐可见。




    这样可不太好。




    你坐得拘谨,却又不敢乱动,非常不自在。




    与之相反的是Tom,他看起来快意十足。他向前俯身,把桌上那杯估计放下还没多久的酒重新拿回手中。




    你在心里点点头,大概明白了,今天他这么固执的原因。你和Harrison交换了一个眼神:




    瞧这样,喝多了吧?




    Harrison笑而不语,还未来得及说话,Tom已经发现了你的走神。他右手握着杯子,幅度细微地摇晃。酒液来回撞击在透明玻璃壁上,一片流光溢彩。




    左手则从沙发上拿下来,牢牢地箍住了你的肩膀。




    可能是酒喝多了,他的手臂发烫。




    说不清是他把你拉得近了些,还是他倾过身子靠向你,总之脑海里唯一记得的是他在你耳边低语,气息和手臂一样发烫,灼烧着神经:




    “来一点?”




    他依然面带笑意,把酒杯凑近你的唇边。




    今天的人生,最失败的地方就在于,他提的任何要求你都老老实实照做,连一句反驳都没有。




    你顺从他的意思非常象征性地抿了一口,就被那辛辣的味道刺激到,努力忍着才没呛出声来。




    你狠狠地瞪了他一眼,Tom眼里的笑意却更深。




    “好角度,你找角度的眼光真好。”




    Harrison看着来自网络上的评论,不禁笑出了声。




    “一米八的腿。”




    总有人喜欢挑别人的毛病,落在Tom的身上,就变成了有关身高的问题。在赞许过他的演技、他的努力之后,总有人喜欢加上一个但是——“就是矮了点。”




    非常让人不爽的语气。




    “啊,哈哈。”




    你还没仔细看过那两张照片,想道没有手抖把它拍糊了就不错了。你凑过头去看了一眼,心里便暗叫不好。这下又要多一大波情敌了。




    Tom一直看着你,等他分辨出你懊恼的神情,心里的愉悦更甚。




    你正想越过Tom去抢Harrison的手机把它删掉,Tom左手轻轻一捞,轻而易举地就把你拽了回来。




    “诶,干嘛?”




    你在他身边找回平衡,坐定,就想抱怨。




    但他没有回答。




    他只是把头埋进你的颈间,一只手紧紧地环住你的腰。




    看不见他的脸,也未听见明显的声音,但你清楚地知道他在笑。




    又是那滚烫的气息。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