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糖画画天才

爱与自由

我森身材比例真好💕

大蘑王:

【基虫】黑涩会二当家和他的小少爷


:Tony让我来接你放学,你爸今天有事走不开。
:太棒啦!LOKI,LOKI,我们去逛街吃饭看电影?
:我是来接你放学回家做功课,不是来和你约会。
:那我不坐车了,我要走回家,你会陪我吧?
:走回去起码要2个小时,不嫌累吗?
:走累了我们停下来吃个饭,顺便看个电影。
:你这个套路跟谁学的?
:猎鹰叔叔教我的。
:那他现在脱单了吗?
:没有。

:我还是坐车回家吧,今天功课特别多。
:乖。
:LOKI,LOKI,回家以后教我做功课好吗?
:好啊。
做完功课肚子饿了,我们一起吃饭好吗?
:好啊。
:吃完饭消消食,我们一起看电影好吗?
:好啊。
(猎鹰叔叔为什么还是单身?)

评论

热度(15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