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糖画画天才

爱与自由(是🍊☁️,坚强!

【傅璎】梦三生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肤浅现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您真是个天才


霏云:

第四章:肤浅又现实


继续训练?


我望着傅恒笔直的背影眯了眯眼睛,我的大少爷,你就这样自己送到了我面前,还让我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训练,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报告!”我大声喊道。


傅恒回头看我的脸上掠过一丝无奈,大约就是“这届女生怎么这么麻烦”的那种。


“讲。”


“我……嗯嗯嗯。”我嘀咕了一句。


“什么?”傅恒眉头稍稍皱起,没听见。


“教官……你近点儿。”我低着头,作出一副特别特别不好意思的样子来,然后便看到一双帅气霸道的黑色作战靴进入了我的视线,与我的脚尖仅有一拳之隔。


我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来,在傅恒的耳边小声低语了几个字。


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耳朵在我眼前红了起来,还强装淡定地摆了摆手,“去吧。”


傅恒教官啊,害羞了,竟然不敢看我,转身就要走。


“教官……”我又叫住他。


他逼不得已只好将视线重新落在我的脸上,满脸的不自然,“怎么了?”


“我……没带钱,去买……那个。”我羞答答地回答,在心里狠狠地将浑身的鸡皮疙瘩抖了又抖。


然后,亲眼看到傅恒的眼角跳了跳,“跟我过来。其他人,继续训练。”


我美滋滋地跟在傅恒身后走出队伍,回头冲着明玉眨了眨眼睛,只见明玉一脸鄙夷地对我做了个口型,无耻。


无耻就无耻了,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拉不下脸面拿不下情郎!


我跟着傅恒来到不远处停着的一辆军用越野车旁边,见他打开车门,从军装外套里掏出一个黑色的钱包,然后抻出一张粉色钞票给我。


“用不了这么多,二十就够了。”我没接。


“我没零钱。”他简单说道。


“哦。”我伸手接了,“教官,你明天还来吗?”


“什么事?”傅恒一听到我问这个,立马一脸警戒地看着我。


“还钱呀。”我无辜地睁大眼睛看他,“不然等晚上军训结束了,您跟我回我宿舍,我还您。”


“不用了。”傅恒摆摆手,关好车门就要走。


“那怎么行呢!教官,您又不是我什么人,我怎么好意思让您给我买……”


傅恒的脚步生生地停了下来,无奈地说道,“我没给你买……”


“可这是你的钱,你要是不让我还你,不就成了你给我买了。”我觉得这个逻辑一点没错。


傅恒有点无语……


“您要是不跟我去宿舍取也行,我给您微信转账。”我笑着说,一脸的纯洁无暇。


傅恒的胸膛起伏了一下,我理所当然地认为他是在无奈地叹气,然后又打开车门,拿出一只笔来,顺手扯了什么东西的一角,唰唰唰写了一串号码给我。


“微信,转账。”




我目送傅恒的背影走远,将那写着他电话号码的纸条工工整整地折叠好塞进了口袋,然后揣着一百元大钞去了营地附近的小超市。


先买了个雪糕美滋滋地吃了,又买了听可乐爽歪歪地喝了,然后装了一包迷你型的卫生巾,还好迷彩服的口袋够大,这一小包东西放进去也看不出来。


然后,我一摇一晃地出了超市,回到训练场上去了。


“报告!”我喊得超大声。


傅恒远远地瞧见我,将帽檐压了压,“归队!”


“是!”




午饭的时候,我和明玉一边低头吃一边听邻桌的八卦,听到认真的时候,差点忘了往嘴里塞馒头。


“我说你,正儿八经的,啊?看上内谁了?”明玉冲着老远的教官那一桌挤眉弄眼,瞧着跟中风似的。


“对啊,正经得不能再正经。”我点点头。


“开玩笑呢吧,你可别跟我来一见钟情那一套,我不信!”明玉咬着筷子看我。


“怎么不能,就是一见钟情。”我八卦听得差不多了,收回耳朵来,冲着明玉傻乐,“军校博士在读,毕业就是少校军衔。”


“傻叉,人家一见钟情都是脸,你一见钟情的是肩章?”明玉鄙视我。


“当然是脸了,怎么不是脸,就是脸!”我愤慨地拍着桌子。


“是脸?不因为毕业就能挣好几万?”明玉甩出个直击灵魂的问题。


“就是脸!”我非常笃定地点头。


“肤浅!”明玉呸了一声。


“……那我要说是因为毕业就挣好几万呢?”我问道。


“现实!”明玉再呸了我一声。


“……”我默默端起餐盘,走人。


离开餐厅的时候朝着傅恒的方向望去,当然就是脸啊,这张脸,我找了十八年,等了十八年呢!





评论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