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糖画画天才

爱与自由

【锤基】游戏攻略:搞定邪神

嘤嘤嘤嘤嘤嘤嘤

胶囊松子:

【锤基】游戏攻略:搞定邪神




首先坦白一下,因为最近超级疯狂痴迷这个游戏,所以才没有更新,捂脸。这是我的错,不过我敢保证你们只要玩一次,真的只要玩一次绝对比我还要疯狂,我简直不知道该要怎么安利这款游戏了,简直想吹爆制作组,不,是吹爆制作组一万遍。


  


你们能相信吗,制作这么精良的一款游戏竟然是网页游戏,还能不能行了!就不能搞成手游啊!嚎叫!我想天天捧着手机玩啊,舔烂手机屏幕!简直了,不过这样也有个好处,我每天可以舔大屏舔到睡!继续疯狂表白制作组,里面的CG美到我发烧!


 


先说点啥呢,原谅我脑子太乱,你想我这小半个月都在玩这款游戏,就是为了通关存CG美图啊,这游戏CG美到爆,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如我的心情了。


  


好了闲话少叙,直接端干货,上游戏攻略。不过丑话说在前头,我其实是游戏白痴,攻略什么的也是头一次写,不足之处请见谅。


 


首先进入游戏页面,后面我会附上游戏地址的,请放心!


 


一定要看完攻略才去点地址啊,否则你会错失很多CG和隐藏线索的,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一定要看完攻略再去点游戏!看完攻略再去点游戏!看完攻略再去点游戏!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好了,让我略微平静了一下。注册啥的都不说了,就是常规操作没啥特殊的。游戏页面出现后,点击进入游戏,会先上一段CG动画,是讲述奥丁捡到洛基的故事,插一句,这段非常还原电影啊,蓝皮小洛基身上的暗金色条纹超级美丽(无脑夸爆游戏制作组)。


 


当奥丁举起洛基说出“my son ”时,这时候点击小洛基的脑袋,这样就可以选择洛基主线模式,普通用户有三种主线模式选择,就是雷神电影一二三部中的洛基,vip客户另外有一个复联一模式的洛基。我知道有人一定会觉得我vip了,一定会有更多优待。千万别这么想!千万别!我就是一上来就立刻买了vip,结果发现复联一模式的洛基是最难搞定的啊!不过当然还是有物超所值的地方,这个放在后面去说。


 


啊,话题扯远了,赶紧扯回来。你选择好要攻略的洛基后就开始要选索尔模式(就是玩家你自己要玩的角色模式),告诉你们第一个秘籍,这里的索尔模式不需要跟洛基模式相对应!不需要!不需要!重要事说三遍!你可以选雷神三中的索尔对雷神一中的洛基,相信我这个模式是能最快速通关的,如果你幸运的话一天半就能通关!这可是我玩了一周之后才摸索出来经验教训啊。(之前被洛基捅死了n回,我悲催的血泪史。)顺便说一句,作为普通用户主线模式中最难通关的是雷神三洛基对雷神一索尔,那个简直跟复联一模式没有区别,都是地狱模式。


 


之所以前面提了那么多关于模式的内容,其实是想说,每个模式下的主线索不同,这游戏基本上是按照洛基的模式确定主线索,而索尔的模式决定了两人的相处模式。所以这才是为什么雷神三索尔对洛基一是最好通关的原因。不知道我这么说大家明白了没?


  


这篇攻略就先说这个模式。其他的模式我可能会简单提及,重要难get到的CG我会稍带侧重说一下,其他的我就不说那么多了,剧透太多会损失游戏的可玩性。




这个游戏叫搞定邪神,又是页游,其实说白了就是个养成型游戏,这里就是培养洛基对索尔的好感度,好感度每到一个值就可以解锁事件,事件通关可以收集事件关键cg,get到全部事件的关键cg,游戏通关,可获取观看通关后动画彩蛋解谜隐密剧情之类的。这么说起来其实是超简单的吧。


 


所以雷神三索尔(简称索尔三吧)对洛基一主线这个模式下会有几个重大事件,我觉得会玩这个游戏的都是漫威粉,所以应该都会知道,跟电影差不多。


 


事件一 索尔继位失败


  


具体就不描述了,看过电影的都知道,游戏也是按照电影主线来走。特别提示一下索吻的那段还在,就是无论玩家如何回答,索尔都不会去吻,至于为什么后面再说。强调一下这部分索尔每说一句,洛基的好感度都是下降的。没错你没看错,是下降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闭嘴,少说话,两人互动时,尽量选择温和的答案这样能少扣一点好感度。


 


噢,我忘记说一点了,只有选择洛基一模式时,好感度会有自带是30,其余的两个模式都没有自带好感度,而复联一模式最惨那个好感度起手是-10,你没看错,我tmd玩了这么多游戏头一次看见负值的好感度啊,当时我都以为是电脑出了问题!(又跑题了,这游戏模式太多,值得探索的太多,我简直恨不得一下子将这些都说出来给大家看啊。内心狂叫中。)


  


扯回主题,这个事件中的核心就是索尔带着众人去约顿海姆打群架。


 


当你选择去约顿海姆时,会出现第一个经典CG,洛基挨着索尔并肩坐在台阶上,洛基头会微微靠在索尔的肩膀上,看着索尔,此时你记得一定要选择让索尔说:“我就知道你一定会陪我去的。”这样你才能get到洛基拉住索尔胳膊的CG图,好感度加15。


  


当然也可以选择让洛基留在原地,但好感度会减少5,我知道你会说索尔去约顿海姆的决定是错的,但如果你选择不去约顿海姆,游戏就根本无法通关,好感值不管你后期如何培养,最高只能是85,总是恋人未满的状态,游戏会陷入死循环。所以一定要去,别走弯路。毕竟这个游戏叫做搞定邪神,要多从洛基的角度出发去想问题,怎样的决定对洛基有好处,都是增加好感度的好方法。


 


顺便一提,洛基知道自己身世的事件无法改变。即便不去约顿海姆,洛基也会通过意外拿到寒冰宝匣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这是主线剧情无法改变。唯一区别就是如果洛基是在去过约顿海姆之后再接触寒冰宝匣,会收到一张蓝皮基的全身CG图。非常非常好看。


 


当然你会知道去的结果是什么,索尔失去心爱的锤锤,发配去了中庭。


 


事件二 洛基去中庭看望索尔


  


重点提醒,索尔落入中庭后别千万和简走得太近。每说一次话,好感度掉1,连续三次,好感度直接掉5,洛基每天都在阿斯加德密切注视着呢!


 


索尔要努力适应中庭生活,有个诀窍如果你路过什么店发现有趣的东西,可以选择买下来,这时候会有提示问你买东西用途,自用或者赠送,如果你点赠送选择洛基,好感度会加1,选择送弗丽嘉好感度随机加1,通常三次会加1点,送奥丁,呵呵,我祝你好运,好感度开始往回扣。再重申一下,这游戏叫搞定洛基,所以你懂的。我就是通过买礼物这么刷的好感度。毕竟前面刷好感度的机会太少了。这时候就体现出选索尔三的好处了,索尔三就比较会选礼物,而索尔一只会满世界去买马(笑哭),至于索尔二则是不停逛药店(无语)。


 


当然买礼物是要钱的,在中庭一切都是要钱的,索尔可以选择打工,推荐去找斯塔克集团,他就会巧遇托尼斯塔克,通过谈论九界,可以很快搞到一大笔钱,如果去找神盾局局长也可以,留在简身边是可以不花钱,但是好感度,呵呵,你相信能扣成负值吗?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当你的好感度刷到60以上,洛基就会来中庭看你,见面时你一定要先问侯洛基这段时间怎么样,这样就可以获得洛基安慰cg。洛基会走向狼狈的索尔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段看着特别暖。


 


这边有个隐密动画,就是如果好感度正好60,又有雷神之锤的消息,而此时洛基恰好就在中庭时就会激发洛基拔锤子的小动画,超q超可爱,配的还是德国小鳄鱼的那个儿歌当背景音乐,(看的时候简直要笑死,如果中文版的话会配拔萝卜的背景歌吗?“哎呀哎呀拔不动”想想就觉得超可爱啊。德国小鳄鱼的儿歌就是sb酷酷的那首。)


 


事件三 索尔和毁灭者大战重获雷神之锤


 


当然如果在锤子出现后一周索尔还跟简混在一起,自动会引发毁灭者来地球。如果索尔没有跟简一起,毁灭者也会下来,这是主线剧情,无法更改。


 


这个事件通关就是靠打,注意躲闪,慢慢磨掉毁灭者的血量,最后一击必杀。要时刻注意索尔的血值,前面之所以没提,是因为除了索尔被流放会掉一点血,被简用车撞会损失一点外,其余基本上血条是无用的状态接近满血。而进入这个事件后,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血值,因为掉的超快!除非你之前买了药,否则根本没机会恢复,即便有药也只能恢复10%的血量。而如果你的血值低于30%是无法完成最后一个事件的。


 


击败毁灭者后,索尔重新获得雷神之锤,这就是这个事件获得的CG。不过好感度会掉10,无论如何都会掉好感度。所以别纠结,你的选择就是要么之前多刷好感度,要么之后会阿斯加德后再刷。


 


事件四 结局事件


  


索尔回到阿斯加德后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先找洛基,一个是去见奥丁。不同选择会导致完全不同结局。


  


先说简单的,去找洛基,这个就要注意不要选择质问语气的对话,选择倾听和理解,好感度就蹭蹭长,如果此时好感度达到90,恭喜你离通关就是一步之遥了。你会收获一个隐藏CG,洛基向你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世。洛基坦白之后你会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选择表白心迹,另一个是选择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弟弟。


 


千万别犯傻啊,你可是雷神三的索尔,不要上来就表白,那是个坑,选择这个后洛基会莫名黑化,认为你是利用感情要跟他争夺王位(这个脑回路也是赞赞的,笑哭)之后又会回归hard模式,开打……如果你的血值低于30很可能打不过,然后随着打斗时间的长度好感度越来越低,好感度和血值哪个掉到0,都是直接切结局game over。这个结局不可逆也无法扭转。所以千万别上当。


 


当然你如果选择好弟弟选项,好感度达到满级100,收获结局一,你跟洛基并肩坐在彩虹桥上看漫天繁星。CG的最后动画是你俩并肩而坐头挨在一起,头盔也搁在一起,之后镜头慢慢拉远,你们的背影慢慢缩小,直到你们也变成繁星中的一颗,这时会出现漫威logo以及制作人员名单。这个结局,我觉得如果你听劝按照我的攻略来一天半就可以拿下了,最后画面很温馨。


 


当然了,这不是我最爱的结局,这个太普通了。我们现在说如果索尔回来之后选择去找奥丁会出现怎样的结局。


 


索尔去找奥丁,奥丁就会从沉睡中醒来,告诉索尔全部真相,包括洛基是冰霜巨人。此时作为索尔没有选择只能去找洛基想问明真相,而发现此刻洛基则是试图要毁灭约顿海姆。索尔只能去阻止,于是开打。只要开打就要注意你的血量和好感度,跟之前一样如果哪个掉到0,也会直接切到game over,这个过程不可逆。


  


特别要注意血量,你一定要保存至少30点的血量,记住这点非常重要。你可以选择跟洛基聊天讲话来减少攻击回合,聊天讲话不降好感度,攻击会降,你注意多用闪避就好。直到你有机会可以一下打倒他。击倒洛基后,会提醒你是否用锤子压住,要果断选压住,虽然好感度会直接掉50个,但如果你不选洛基很快就会起来继续跟你打,直到最后好感度降到0(我开始每次都不忍心压,结果最后都是game over了),当你用锤子压住洛基时,会get新CG动画,约顿海姆将要被毁灭,索尔只能用砸断彩虹桥进行阻止。索尔拎起雷神之锤砸向彩虹桥,彩虹桥断裂,索尔和洛基一同掉落。而此刻奥丁突然出现,用永恒之枪救下两个儿子。


 


此刻会收获他们二人攥着永恒之枪悬在空中的身影的CG图。


  


接下来就是结局二的关键了,此刻你要注意洛基说完话后就会松手,所以你一定要赶在洛基松手前,松手抱住洛基,然后召唤雷神之锤飞起来,注意动作的连贯性,否则会顾此失彼,要同时进行。当你抱住洛基的瞬间,好感度会瞬间飙到满(哪怕之前好感度掉到1点也会飙满),然后就会开启结局二的隐密动画。两个人回到索尔继位前的那个长廊,两个人开始亲亲。亲亲的时候会有小爱心蹦出,果断去点啊,点够十个可以获得隐密的CG图:索尔抱住洛基举着雷神之锤在空中拥吻,这就是结局二get。(啊啊啊啊啊,写到这儿,我都忍不住尖叫,这幅图太美貌了)


 


结局二美好吧,但是如果在最后索尔的血量没有30,就不能抱住洛基或者无法召唤雷神之锤,导致洛基或者两人直接坠入莫明的空间,这两种可能性随机出现,(我觉得相较而言还是抱住洛基能稍微安慰一点,笑哭),之后就又是game over。当然此时game over之后会出现倒计时,如果你现在充值可以游戏继续。我就知道你会选择充值对吧?呵呵,然后你就进入了复联一模式,而不是回到之前,要从复联一模式直接开始。这条主线我被捅到死啊!坑爹呢你!掀桌,最关键此时雷神索尔也是复联一的,而不是你之前的选择啊!


 


所以要想get结局二要注意血量!注意血量!注意血量!这就是我强调那么多遍的原因。


 


听说这个主线是有结局三,但我没打出来,结局三是洛基娶了索尔,没错,你没看错是洛基娶了索尔,但我一直没打出来啊嚎叫。或许是选别的索尔模式才打出来的?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这个游戏叫搞定洛基,我觉得就算是洛基娶了索尔,最后被搞定的也是洛基。


 


反正这个就是这个游戏的一个通关攻略简介吧。期待大家一起去玩发现更多结局。


  


简单说一下选择洛基二主线可能会获得二人小时候的隐秘动画,要点就是要索尔多去牢中看洛基。小索尔小洛基超超超可爱啊!嚎叫舔屏!


 


选择洛基三主线模式可以获得短发洛基,而且其中一个结局是洛基和索尔干掉高天尊,在萨尔星球成为双王,这个要写又是一大篇了。还是大家去玩了以后,我们交流吧。哦哦哦对了洛基三主线模式有啪啪啪的隐密CG噢,超爽!




至于选择复联一模式,有一个结局是洛基也加入了复联,不过这个结局超难打出来。但复联一主线的CG超多超好看,这就是值得花钱的地方吧。


  


反正每个主线都会有不一样的结局,至少两个以上,每个都超甜超好吃!


 


继续疯狂安利这个游戏啊,我没啥写游戏攻略的经验,不足之处请一笑了之。以上便是全部内容了。其余的请大家自己探索吧,祝大家玩得愉快。


 


游戏地址附上:https://www.funnyjokergame.com/gotaloki


 


祝:大家开心!中秋快乐!


 


end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评论

热度(148)